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明眼科診所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5568209
傳真:(07)556563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68號
網址:http://www.dr-eyes.com.tw



公司簡介

您是不是常常在就醫後仍無法清楚地判斷,自己罹患的眼疾是白內障?青光眼?或結膜炎?對於家中未來主人翁的近視,是要點近視控制藥水?配戴眼鏡矯正?還是要接受近視雷射手術?家中父母的白內障診斷是否確定?親愛的爸爸媽媽真的需要接受白內障手術治療嗎?鄰近車水馬龍博愛三路旁的安靜社區中,前新高鳳(新時代)近視雷射中心院長宋醫師。

懷抱著以人為本的醫療專業,落腳在北高雄新萌芽的漢神巨蛋商圈中,堅持以最正確的知識、不厭其煩的解說,與每一位就診的病患親切互動,期待能為每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尋找到最合適的治療~~~無論是心靈抑或是身體上的解藥。

由成功大學附設醫院外派至建教合作的佳里綜合醫院任職眼科主任開始,甚至到新高鳳近視雷射中心任職院長。宋醫師在每一個階段努力融入每一個醫療團隊,同時更注入最先進的醫療技術和觀念。針對不同層級的醫療需求,費盡心力去打造一個更健全的醫療環境,也因此不論是醫學中心的後送醫療,區域醫院的社區醫療及基層醫療,甚至強調高科技高品質的近視雷射手術、雙眼皮美容手術等,宋醫師經驗均十分豐富。更加難得的是~~~在紮實的醫療知識白袍下,有著堅持身為一位醫師的基本要求「誠實與關懷」(醫療道德)~~~~已成為一位良醫自許! 擁有名氣的醫師是名醫; 擁有知識的醫師是能醫, 但只有誠實與關懷的心,才能成為「良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德明眼科診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