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征峰數位認證學苑_領航者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賈小姐
電話:(07)2270558
傳真:(07)227069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73號
網址:http://www.great-fame.com.tw/



公司簡介

征峰數位認證學苑向來以專業教學著稱,以專業、服務的熱忱致力於台灣資訊教育品質的提昇與職能培訓人力資源的充分開發與運用,致全力維持高品質的教育訓練與高品質的就業輔導為我們的首要目標,擁有一流的授課講師及豐富的教學內容,完全以現今市場上最需要的專業技能與知識為教學導向,完整的職前訓練結合業界的輔導就業,在目前業界中是一大創新與服務。除教學內容之外並自行研發數位教材開發技術,計畫引進符合教材品質認證之標準製作流程,以期成為國內最大資訊類線上課程供應商。

征峰數位認證學苑擁有專業的教學設計與經驗豐富的技術開發團隊,將最先進的教學設計理念與數位教材的規劃製作結合,成功整合了征峰的實體以及虛擬的學習管道,提供企業與個人最完善的訓練服務,讓學習者獲得最佳的學習成效。

目前征峰數位認證學苑於高雄設立了專業的教學中心,其專業服務除了包含現今職場上最需要具備之電腦課程的教育訓練外,並融合了其他目前求才市場上最火熱的職前訓練,而且也審慎地與全國多所知名學校、工會、協會、顧問中心合作辦理電腦能力檢定、MCSE認證、就業輔導說明會、軟體技術研發、包班訓練、網路規劃等超水平的服務項目。


◆經營理念

公司業務組織架構

有鑑於以實務的網路行銷層面來落實網路行銷的單位實在寥寥可數,征峰數位認證學苑於2006年成立網路行銷研究專責單位,致力於以微型成本來開發網路業務的專責研究與教育訓練,運用了獨特的網路行銷模式建立佳績,成功運用網路行銷專業管理知識輔導多家企業或個人,獲得網路事業豐碩的成果。日前並成立網路行銷市調部,除了持續網際行銷研究與教育訓練外,對網路行銷與網路市場建立更寬廣與更深入的影響力。

目前征峰數位認證學苑共設總管理部、網路市調部、營業部、教育事業部、多媒體設計部、軟體開發部、媒體企劃部等專業部門,並於台北、高雄以及大陸北京均設立服務據點,營業項目以架站引擎研發、網路行銷工具研發、網路行銷教育推廣、網路行銷專案顧問為主軸,協助企業與個人建立屬於自己的網站架構以及建立專業的網路行銷知識,客戶群涵蓋各行各業及社團等,並配合全台灣各大電腦補教業者以及北中南各電腦公會等單位,在各區職訓局辦理各項網路行銷教育課程,致力於網路行銷人才的培育養成。

2006年,征峰數位認證學苑以累積多年之教育和實務經驗,提供網路行銷最佳的完整解決方案,同時觸角亦藉由大陸北京分處漸漸觸及當地網路市場,不斷的建立豐富有效的網路行銷資源,征峰數位認證學苑儼然已成為網路企業經營者成功經營網路市場的最佳選擇。

網路服務經驗
征峰數位認證學苑累積多年之教育和實務經驗,透過我們強大專業的網路市場市調部以及每週舉辦的網路行銷課程,我們了解客戶特性及市場特性,能實際依據客戶的需求給予適合的網路行銷及關鍵字建議。

國際品質在地服務
征峰數位認證學苑從不間斷與其他國家的網路服務公司交流,除不定期的考察國外相關產業的技術與產品,每年本公司更斥資安排網路行銷相關課程以及認證課程提供給本公司員工以及客戶,提升網路行銷相關知識及技能培訓,以國際性的服務規格提供在地企業最貼心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征峰數位認證學苑的使命一直以提升全民職能養成教育以及專業資訊知識為目標;並在追求「顧客導向」的服務前題下,致力於優良的教學品質與服務水準。

除了職能養成教育以及電腦教育訓練之外,征峰數位認證學苑所提供服務還包括:企業團體包班、國際認證輔導、職能養成教育、線上數位學習及美語教學等,藉由營業領域的擴大,邁向多角化經營,朝向全方位的教學服務邁進,更以全國最優質的終身學習機構為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