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4)23280881
傳真:(04)2326680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188號5樓
網址:http://www.gonet.com.tw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成立時間: 西元1995年
經營理念: 本公司擁有專業企劃能力,能輔導客戶從使用者觀點出發並整合現有資源,規劃一適當的網站,並協助網站推廣與其他出版品數位資源規範整合服務,以更低的成本享有最專業的服務,達到上線時間最短、使用簡便的高效率目標。

金網資訊一貫秉持「3P」和「3C」為經營理念的最高原則,「3P」意指「People」 人、「Product」 產品、「Profit」利潤三大企業核心,為企業永續經營並要的重點;換言之,用最優秀的資訊軟體人才、發展最好的產品,然後以永續營收利潤創造更大的商業應用與帶來客戶更大的服務與方便。「3C」則是「Creative」創意、「Change」變更、「Communication」溝通,做為體現企業成長的原動力;即金網的員工皆要有創意開發更優質的作品、不斷接受新的變動和調整最新的作品趨勢,並擁有最直接的溝通管道和最好的溝通方式,以使每個員工的工作順利進行。對客戶端的服務,則要求個性化的設計,並以最迅速的回應、最創新的觀點及一流的專業技術,來提供消費者最具國際水準的產品。

網路的興起,使人們生活更加便利,金網有鑑於現代人們對於居住社區品質及環境的提升,規劃專屬於社區發展管理之軟體,對於社區管理標準化、社區資訊e化、社區資源整合、社區財務透明化、社區歷史資料安全控管及社區資料延續留存,讓社區居民可以隨時取得最貼近自己生活中無論是食、衣、住、行、育、樂的各相關資訊,讓居民易於使用社區共同、共通、共享、公共議題的生活數位平臺,我們秉持專業、創新、生活、關懷的社區經營理念,創造出符合社區與管理公司都可以使用的管理整合軟體,我們是社區數位管理整合的專家,以領先業界的KNOWHOW帶領社區邁向新一層的管理大躍進。產品服務產品項目:
社區服務營運的資訊系統是大樓管理公司主要核心價值之所在,而且寬頻網路的成熟及不少社區投資現場個人電腦設備,必須朝向開發社區服務營運管理系統在整合現有後勤支援管理系統。
◎大管家資訊系統
◎人事薪資管理系統
◎社區服務網
◎生活服務系統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社區管理費收支系統 大管家資訊管理系統:系統管理、合約管理、社區帳務管理、工作排程管理、工作日誌管理、公佈欄管理、KM管理。系統特色:操作簡易、安全性佳、多人多工、更版容易。 社區生活服務系統:社區簡介、語音服務、繳費管理、會員管理、紅利管理、生活商品、諮詢服務、客戶服務、好康報報。 系統專案開發 網路整合及應用 ASP經營專案:金網資訊結合玉山銀行Web-ATM金流機制發展的社區帳務系統,具有完整性服務功能。其介紹網站流覽www.goweb.com.tw 電子商務規劃與設計:電子商務以NET技術專精於電子商務規劃與設計,建置過不少EC網站及政府網站。 系統整合與網路安全:金網資訊自成立以來,便以網際網路專業技術開發管理的領先目標自我期許,可喜的是,在大中部地區多年耕耘的結果,累積了廣大客戶的口碑與信賴。而企業Internet、Intranet、Extranet的軟硬體整合規劃、施工到後續的維護管理都是金網資訊最堅強的技術能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