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原自天然有限公司(Wecare Naturally)


聯絡人:夏小姐
電話:(02)77416588
傳真:(02)77416589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70巷2號8樓
網址:http://www.wecare.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07年
˙經營理念: 原自天然有限公司 ( 原「維爾康天然小舖有限公司」) 緣起於正統美國自然醫學博士 陳俊旭 的暢銷書 - 「吃錯了,當然會生病!」,為了落實書中的飲食概念,本公司竭盡所能幫大家找到最高品質、但價格合理的產品,並特聘陳博士擔任本公司永久的總顧問,為消費者嚴格把關並確保品質,希望大家能夠吃的健康又安心。

本公司研發方向以民生必需品為優先考慮,大約可分為幾大類:如天然好油、天然營養、天然調味、天然清潔、天然好茶、天然好水、天然好禮、健康用品及書籍等等。「最高品質、寧缺勿濫」,始終是本公司在研發產品上所堅持的,也因此,我們的研發品質絕對值得您放心與期待。

同時,本公司亦研發與代理國內外品質最優、最符合國人需求的營養保健食品,對於未來,我們有完整的規劃。真心期待有共同理想的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創健康新世界!!


本公司四大使命
1. 最高品質 2. 最優服務 3. 正確知識 4. 健康快樂

榮耀事蹟
黃金苦茶油於2009年榮獲歐洲iTQi國際頂級美味大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米麥粉麵、廚房調味、茶葉製品、食品材料、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原自天然有限公司 ( 原「維爾康天然小舖有限公司」) 主力產品為黃金苦茶油、頂級苦茶油、頂級南非國寶茶、純釀手工醋( 牛蒡醋、四物醋、梅子醋、陳年醋)、珍蔭油、無患子清潔系列、有機橄欖油、AB16菌多、維生素C黃酮...等天然、有機、健康的商品,目前市場反應極佳,消費者不斷要求我們研發新的產品,所以,敬請期待更多新品上市。

得獎紀錄:黃金苦茶油於2009年榮獲歐洲iTQi國際頂級美味大賞

為擴大行銷通路,除官網外,本公司於2014年成立忠孝門市,2015年成立新店門市,結合網路與實體店面銷售方式,全方位的取得市場優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