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赤崁璽樓蔬食餐廳_禪與食素食


聯絡人:陳小姐/葉先生
電話:(06)2245179
傳真:(06)224517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2段372巷10號
網址:http://zen-meal.emmm.tw/



公司簡介

(赤崁璽樓 - 原禪食餐廳)為一棟建於台灣光復初期、融合了台灣本土、日本與西洋風格的多重文化風貌的洋樓。每一層樓皆有迴廊環繞;每一面牆都開著不同風格的老式木窗。在夕陽光輝照耀下,赤崁璽樓有如一位穿著低調奢華洋裝的台灣仕女,幽雅閑靜地斜倚窗邊,凝視著庭院裏隨著時光流逝、變化的落日光景。



鄰近台南市區,外觀台灣光復初期洋樓建築、與餐廳內部精雕細琢的藝術精品烘托出富有禪味的人文精神,東風新意利用各式蔬菜、蕈菇為主軸,輔以養生藥膳,根莖為食材,把蔬食幻化成營養豐富的多種套餐,日式蕎麥麵、玫瑰牛奶火鍋等、並且在享用之前,為您點上搭配主食的燭光精油,以及用玫瑰瓣浴潔淨您的玉手多麼體貼與細心,另外還有精緻的午晚茶及各式飲品您選擇。



這裡的每張桌子、椅子,都述說了一段段故事`往事,來到這猶如藝術博物館,集合人文藝術與養生的概念,讓你不只是用餐也在用餐之餘,讓身、心、靈得到釋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異國蔬食料理餐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