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2)32349457
傳真:(02)2228686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130號8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除了具有多年電信產業經驗外,在電信加值業務部份的創造能力更有豐富的經驗。將手機加值服務與網際網路、電視、廣播等媒體互相結合,創造跨平台整合的加值內容,讓傳統的電信服務產稱更大的空間及價值。

提供大中華地區的手機內容為主,強調以最快的速度提供電信業者最完整的服務,並強調公司的文化以創新為主,目前合作的電信公司以台灣地區為主,並期望能擴及亞洲其它華人國家。

我們預見行動通訊平台上的網際網路服務應用將成為未來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流行娛樂內容與行動商務服務更是亞洲地區消費者日常不可或缺的需求,因此本公司的營運模式定位為無線網際網路的流行娛樂內容與行動商務服務營運商,與行動電信公司緊密結合以內容提供與行動商務服務等付費內容的提供作為營收來源。

多媒體與行動商務應用將是第三代行動通訊服務的重點所在,為了因應未來無線寬頻與安全交易時代的來臨,已著手進行第三代行動通訊平台的內容與應用開發工作。目前我們與行動電信業者、手機製造商以及系統軟體供應商緊密配合展開各項應用服務的技術開發工作,期待在不久的未來推出初期產品,並為3G時代的來臨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電電信
主要商品服務:
IVR語音加值服務 (Interactive Voice Response)
MMS多媒體訊息服務 (Multimedia Message Servic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