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野茶業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7)7681666
傳真:(07)812011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漁南街5號
網址:http://www.tianye.com.tw



公司簡介

天 野 茶業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天野是一家有系統、有計劃的投入連鎖餐飲食材批發配送業務的經營,供應餐飲通路所需。

天野茶業食品有限公司秉持著『正心誠意、物美價廉、客戶至上』的理念,投入台灣茶飲食材批發市場,以專業生產製造,親切服務的態度,經營並提昇餐飲食材配送業的形象及效率;隨著工商業的發展,國民所得水準的提高,飲食文化的改變,台灣餐飲業已朝連鎖化發展。廣邀有志於食材通路領域發展且富工作熱忱者,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來改寫台灣食材批發及餐飲連鎖的歷史,為提昇台灣飲食文化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其他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紅茶、綠茶、青茶、烏龍茶、普洱茶、花草茶、白砂蔗糖蜜、二砂蔗糖蜜、黑砂蔗糖蜜、華山蜜梅、桂圓紅棗等生產製造,果糖、咖啡、奶精、調味粉類、話梅、脆梅系列、仙草凍類、蜂蜜、椰果、仙楂洛神、現榨果汁金桔、檸檬、紅葡萄柚、百香果等批發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