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翼電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541-95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巷12-3號2樓
網址:http://www.xsharetown.com



公司簡介

Xsharetown網路學堂•XshareTV個人網路電視台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Xsharetown網路學堂:
可廣泛運用至:遠距教學、網路學習、虛擬教室、內部員工訓練、經銷商訓練、簡報、產品說明會、展覽會場、研討會、會議現場、專題演講、學校、訓練班、補習班補課...等。顛覆傳統E-Learning概念,提供錄製、管理、收看的平台介面。


XshareTV個人網路電視台:
這是個新世代、新媒體的個人作品發表及分享園地。XshareTV想透過這分享園地來聚集同好,形成個人網路節目發表及分享的部落格(Blog) 。想收看網路節目者只要申請免費會員帳號即可收看公共頻道內所有會員發表及分享的網路節目;或收看特定網路節目製作人只跟您私人分享的網路節目。如果會員想藉由XshareTV來發表個人製作的網路節目,個人會員只要成為付費會員(每月月費99元 新會員享有60天免付費先體驗服務) 即可以使用XshareTV網路節目錄製軟體,很簡單來製作個人網路節目。並透過XshareTV的節目管理介面很輕鬆的將錄製好的網路節目,傳送給特定之會員或群組或直接放置於XshareTV的公共頻道內;與全體會員共享。這是個新世代知識分享園地,藉由網路無遠弗界的特性讓全球網路資訊及知識可以藉由XshareTV快速的傳遞,與好朋友分享。
福利制度:
週休二日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其他未分類、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1.充分理解公司業務及行業特點,結合客戶要求以制定個別方案。
2.發展行銷公司既有的系統租賃,如:網路開店系統、e-learning學習平台、評量系統
3.開發新客戶,並推展業務。
【職務類別】 產品行銷人員
【管理責任】 非管理職,無需負擔管理責任
【工作性質】
全職
【接受身分類別】 上班族
【詳細上班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巷12-1號2樓
【是否出差】 無需出差
【工作待遇】 面議
【可開始上班日期】 即時
【上班時段】 上班時段:09:30 /下班時段:18:3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工作條件限制
【學歷要求】 專科以上
【科系限制】 不拘
【工作經驗】 3年以上
需自備交通工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