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陳怡安手工香皂(雙緁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7261909
傳真:(02)877161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B1
網址:http://www.annchen.com.tw



公司簡介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崇尚天然,回歸自然逐漸蔚為潮流,化學物質對人體及環境的傷害,漸漸影響地球生態,因此,Ann Chen 堅持採用最天然的成分及最適合人體膚質的職務精油來製作一系列沐浴、護膚產品,要將健康跟環保概念分享給更多朋友。

目前市面上許多國外進口手工皂,雖標榜純天然,但不盡然適合台灣的氣候環境與國人膚質﹔在 「Ann Chen-Handmade boutique」手工概念店,我們強調的是純淨、天然、手工、環保,因此,並沒有過度的包裝,採用的原料素材也多是植物粹取提煉,每項產品都經過精心調配,適合台灣人的膚質不但呵護您的肌膚﹔更希望讓我們的生存環境不受污染,潔淨無負擔。除了手工香皂,Ann Chen 也開發一系列純天然,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或色素的護膚產品,我們的細心與用心,也只有親身體驗過的人才能體會,「好的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不但照顧自己、關愛親人,也能會環保盡一份心力,是我們品牌最大的宗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沐浴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手工香皂,天然保養品,精油,沐浴香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