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PaPaEgg廚房 (佳御企業社)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7711011
傳真:(02)277548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1號1樓
網址:http://papaegg.com/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08年
經營據點 : 總公司設於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05號2樓之13
國內門市 : 共6個 (PaPaEgg廚房、銀忍炙製陶板鍋、本町食事處)

未來願景 : 本公司於民國100年成立新部門,主要針對日式料理及各餐飲通路各賣場進行商品之銷售,目前於市場已有一定的口碑

本公司正積極佈局北台灣,預計兩年內設立台中倉儲,來服務台中的顧客,本公司以多元的餐飲型態陸續呈現給消費者!
企業文化 : 「食實在在」的永續經營之道,以「食材實實在在、客人才會再次光顧」作為核心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PaPaEgg廚房主要為日式豬排、咖哩、丼飯、鐵板、鍋物及歐姆蛋包飯,提供精緻美食以滿足饕客的味蕾,主要據點東區安東店、大安店、遠百寶慶店、板橋大遠百一店、板橋大遠百二店及大直店(家樂福)內美食街

咖 哩- 以大量的紅蘿蔔、馬鈴薯、蔬果等營養食材當湯底原料,搭配日本原裝進口咖哩磚塊熬製長達數小時,提煉出濃郁清爽的咖哩。

歐姆蛋- 主廚將打散的蛋煎至六、七分熟後直接覆蓋在飯上,這樣的蛋包飯蛋皮特別滑嫩,淋上各式醬汁並搭配不一樣的炒飯,呈現雙重的口味和口感。

鐵 板- 將各類食材放置鐵板上烹調,控制火侯及適當的調味,黑胡椒牛/豬搭配鮮嫩雞腿排、酥炸鮮魚排、香酥炸雞塊...等,滋滋作響的鐵板料理,值得細細品嚐!

丼 飯- 搭配~香Q的米飯、淋上~特調天丼醬汁、品嚐~裹酥脆麵衣的炸物、享受~為您而準備美味天丼滋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