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貫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4)23331698
傳真:(04)23396855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霧工六路3之1號
網址:http://www.guanyu-forging.com



公司簡介

公本公司發跡於民國60年,專精於五金工具及機械零件之鍛造毛胚成型。一路服務至民國80年期間,因客戶需求增加了汽、機車等品項。轉而採用精密閉模鍛造製程,在關於形狀、尺寸公差及表面加工之製造精度皆超過正常的要求,如此使得至少可以減少、省略一次或數次以上的機械加工工程,以達到節省原物料,降低加工成本…等成效。

爾後為了追求更高的品質保證,於民國92年通過ISO9001:2000之認證。並因應市場及達到國際標準規範,又於民國97年擴廠遷移至霧峰現址,另一方面為了提升製程能力,更增設大型沖壓成型鍛造機械。目前本公司產能100萬只/月,鍛品重量100g~30kg。並且承製範圍由鍛品製造,增加至成品加工完成階段。並於民國98年通過國際TS16949之認證,不間斷的往前邁進,只為了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歡迎客戶提供樣品開發OEM及ODM代工生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汽機車及配件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生產產品項目有:汽車零件/機車零件/五金、機械零配件/船舶零件/割草機零件等,更包含精密齒輪、傳動軸、曲軸、平衡軸、連桿…,加工材質包括:碳鋼、合金鋼、不鏽鋼、鋁合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