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臺中市私立大雅曼哈頓幼兒園


聯絡人:林小姐/張小姐
電話:(04)25690656
傳真:(04)25675538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328巷38號
網址:http://manhattanenglish.blogspot.com/2007/12/getting-ready-for-christmas.html



公司簡介

Welcome to Manattan English School Online

Manhattan English School offers English training programs from kindergarten to Se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

With a wonderful team of our teachers we can teach your child too!

專業教育對象二至五歲

中小班在創意教學中,奠立穩固聽說讀寫基楚。
大班宇宙智能世界文化課程。美語程度與美國學校同步並進 ,同時涵蓋下述雙語班教材內容。
九年一貫課程涵蓋音樂藝術、陶土、戲劇、語文、自然探索、數學、科學實驗、全腦開發、感覺統合、身心靈成長
古今中外經典。

多倍的學習效果:語文方面:基於美國格聯多曼腦學家的學習理論
唐老師豐富創意的獨特課程設計,讓孩子的學習是快樂的,有創意的,更是事半功倍一勞永逸的。

兒童瑜珈動作與為孩子強化神經系統, 平衡內分泌線 ,賀爾蒙與腺體 ,逐漸造就孩子的專注 力, 敏銳的直覺力, 崇偉的情操。

最優質的師資群:目前大小班班導師均俱本科系畢業,數年以上教學經驗,十分有愛心耐心及責任感深值您的信賴與托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 英語才藝班,國小安親課業輔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