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友泰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5636119
傳真:(02)2581672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6號4樓之1
網址:http://lux-holiday.travel.net.tw/



公司簡介

友泰國際旅行社專營歐洲、非洲、中東等長程線精緻旅遊服務、並設計許多獨家深度行程、以及圓夢旅遊專案,包括巴爾幹半島、中西亞、東北非、南美祕境、復活節島等等特殊的旅遊路線,並為許多公司行號量身設計員工獎勵旅遊。

友泰國際旅行社為大韓航空的長程航點產品的指定代理商,並於2008年度針對大韓航空首航的航點設計出最新的行程,包括絲路上的烏茲別克深度之旅,探訪耶路撒冷、死海的以色列單國導覽,結合原有的歐洲、非洲等航點,提供多樣化的高品質旅遊產品。目前並將於2009年度推出環遊世界、走訪各地人類遺產的專題旅遊,搭配異業結盟的合作模式,把好的產品帶給更多旅客。

公司由專營同業的批售部門、對外接待的直售部門、加上專門設計特殊旅遊的企劃部門所組成,除了代理許多航空公司的產品之外,同時也獨家代理俄羅斯與埃及的當地旅行社公司,協助台灣的旅遊業界同仁取得當地的飯店、遊覽車的安排、旅遊景點門票等等。公司在董事長與總經理的帶領之下,培育員工於專業領域方面的才能,在團隊的分工合作中,努力促使每一位旅客擁有最完美、最難忘的假期。

2008年世界正處於一片經濟衰退、百業蕭條的氛圍,面對一個不景氣的環境,未來友泰國際依然堅持「專業操作、熱誠服務、精緻品質」的經營理念,整合有限的資源,在最經濟實惠的規模之下追求最頂級的品質,並以最誠懇的態度,朝永續經營的方針努力前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歐洲線:包括歐洲、俄羅斯等系列產品。
‧亞非中東線:烏茲別克、土耳其、北非突尼西亞、埃及、希臘、以色列、 約旦等中東國家系列產品。
‧特殊圓夢系列:包括中南美洲、巴爾幹半島、西伯利亞、東非肯亞、馬爾他...等高單價特殊操作型路線。
‧個人出國觀光、代辦商務、簽證、代訂機位、訂房手續,以及自由行的套裝行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