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環宇動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哲仰先生
電話:(02)8521-3755
傳真:(02)8521375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山路一段54號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有鑑於台灣的車輛產業界,雖有成熟的零件供應系統,但缺乏產品的整合以及行銷通路的拓展,本公司的經營者結合了業界資深之研發工程師、以及對歐美市場有多年經驗的行銷人員,齊心創辦了環宇動力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經營型態,在初期的兩三年間,將著力於產品的研發以及市場的開拓;目前已排入開發時程的產品,計有摩托車、沙灘車、各類電動車…等。公司將和國內外知名開發公司合作,進行產品的設計;同時,公司也將與國內大專院校合作,在理論上印證設計的良窳。

公司對教育訓練極度重視,相關人員的在職教育是公司經營的重點項目。此外,公司經營者均出於基層,對於員工的需求及心聲也有深刻的認識,環宇動力十分樂意與員工共享經營之成果。

環宇動力預期在未來的三年間,銷售均將呈倍數之成長,獲利狀況也樂觀以待、良景可期。環宇動力此時願敞開大門,歡迎有志青年才俊齊入公司共同努力。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摩托車、沙灘車、電動車及其他車輛之設計與銷售。

福利制度:
(1)高績效獎金
(2)員工分紅
(3)特休假、產假/陪產假
(4)勞、健保及團體保險
(5)便利的交通環境、和免費的停車場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