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翠山房事業有限公司(茶山房手工皂)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86718822
傳真:(02)86719583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79號
網址:http://www.teasoap.com.tw



公司簡介

走過半個世紀的老工廠
五十年歷史的製皂老廠「美盛堂」,座落於地靈人傑的三峽已超過25年,第一代的製皂師傅林義財老先生,民國三十六年就開始在美華肥皂學習製造肥皂,四十六年創立了「美盛堂」肥皂工廠,民國七十年擴廠於台北縣三峽,製皂至今已超過五十載,半個世紀來見證了台灣肥皂歷史,美盛堂第三代、第四代承了手工製皂的技術,結合三峽在地特產碧螺春綠茶、天然茶樹籽及天然有機原料,研發出最健康、最天然的「有氧活皂」,要給充斥在現代科技文明、各種污染下的人類,有另一個健康的選擇。
半個世紀來,阮一直堅持,堅持要讓你用最好、最健康的茶摳。
我們曾經在市場上沉寂過一段時間,許多人都以為我們消失了!那是因為曾經一段時間市場流行添加許多化學香料的「香皂」,在當時我們知道,我們不符合主流,阿祖曾說:「做肥皂是ㄧ項良心事業」,我們謹記阿祖的交代,將腳步停留在原地,繼續做不危害人、不危害環境的茶摳,我們知道有ㄧ天你們會回頭…走向我們,始終停留在原地,傻傻做天然茶摳的我們,因為…健康是人人追求的目標。
擔憂
阮一半高興、ㄧ半生氣。阮很高興,漸漸有越來越多人,回頭做手工肥皂、有機肥皂;阮很生氣,有越來越多人,打著手工肥皂、有機肥皂的名義,卻暗中添加化學香料及藥劑, 欺騙消費者。
現在時機到了!
我們站出來了!
從現在開始,
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五十年歷史『會浮水的有氧活皂』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純天然手工有氧浮水活皂
沐浴用品
民宿餐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其他
產業類別:
沐浴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純天然手工有氧浮水活皂
沐浴用品
廣告、商業設計
文化創意產業
觀光工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