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樹花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27923958
傳真:(02)8791949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90巷61弄1號4樓
網址:http://www.treegarden.com.tw



公司簡介

景觀植栽在營建工程中扮演門面的角色,但是其中專業、可以信賴又具規模的景觀植栽廠商卻不多。樹花園是專精於景觀植栽設計、施工暨養護的團隊。讓植物適材適所、得到應有的照顧。讓植栽在景觀中展現自然原貌與生命力,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使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健康、更美麗。
樹花園的網站希望提供有高度閱覽價值的植栽資訊。成為設計者喜愛的資料庫,可以隨時下載植物的相關照片與知識,以及豐富設計的作品。對於喜愛植物的網友,樹花園網站是一個可以經常瀏覽的空中花園。用逛花市的心情,隨時隨地欣賞自己喜歡的花卉和植物。更可以與我們連絡,詢問有興趣的問題與服務。

團 隊
樹花園是由一群學有專精的景觀設計師,熟稔園藝的業務人員,和經驗豐富的施工班底所組成。相信能對業主、規劃工程顧問、建築師、設計師、營造廠及包商等客戶提供完整的景觀、植栽、設計、施工、及養護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苗木買賣
植栽維護管理
景觀規劃設計施工
生態培育
病蟲害防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