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藝玻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6)2667708
傳真:(06)2568752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保安工業區開發四路2號
網址:http://www.tga.com.tw/



公司簡介

台藝玻企業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1990 年,主要從事玻璃相關產品加工製造;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並擁有台灣第一片發明專利立體浮雕衛浴鏡 及其他多項專利。台藝玻企業有限公司顛覆世界傳統衛浴鏡 ,開創平版明鏡 3D世界並提供OEM完整服務

二、三十年來平板玻璃明鏡的藝術加工,一直沿用數十年前〝噴砂、晶雕、鑽雕、噴砂雕刻、彩繪〞等方法,甩不掉明鏡玻璃其冰冷死板無生趣的感覺。明鏡——只能當配角永遠無法披戴主角的鋒芒。玻璃因「硬度、折射、反光」等因素加工不易,致使圖形的表現及其表象,幾乎僅存於幾個模式;玻璃的明鏡藝術加工總因跳脫不了古老的窠臼,而遇到了嚴重的瓶頸。

台藝玻企業有限公司因而成立了開發設計部,從在台灣同業努力爭食的傳統玻璃明鏡加工中跳脫出來而與世界接軌,台藝玻不僅提供本身所發明的專利產品更提供 OEM業者進行開發設計。

多年來台藝玻企業有限公司致力於研發革命性的玻璃藝術加工方法,其中最重要的是要能夠量產,使玻璃藝術商品化,現今大師級的作品只能浸漬在貴族藝術與典藏中,數月前取得了多項發明專利,可說是平板玻璃藝術加工的一大革命。

台藝玻企業有限公司從事藝術玻璃創作設計及製造為主,在藝術玻璃這個領域裡,已辛苦經營了十餘個年頭,在製作過程中累積了相當多的加工技術與創作理念。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玻璃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玻璃加工,噴砂,烤漆.夾紗.衛浴明鏡.鑲嵌玻璃.晶雕玻璃.窯燒玻璃.結構玻璃.3D烤漆玻璃..........等有關藝平板術玻璃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