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7331688
傳真:(02)2736414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76巷19弄14號
網址:http://www.chiro.com.tw



公司簡介

智慧與奧秘的對話--Not Here

主耶穌復活後的清晨,婦女們到墳墓堆找祂,目的是想要找到屍體,想要找到她們要的東西,結果遇見了天使,天使問她們說,妳們為何在死人中尋找活人?祂不在這裡,祂已經復活了( He is not here but has been raised.)。  

這就是人的思考。

  一種出人意料之外的好,總是跟舊的思考擦身而過。本來在我們信心深處的尋覓,我們是有這個答案,可是我們的眼睛卻一直在尋找我們過去的經歷,看到我們想看的,卻與我們看不到的失之交臂。

  所以尋找「 Not Here」就是一種企業的精神。以為已經做得夠好了,其實還有看不到的東西;以為已經擁有了,其實尚未來到;以為已經體會到了,其實還不知道。

美聚公司在尋找新的機會,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似乎不為人所知,卻是人所共知的。)。表現在企業裡,它是前瞻的;表現在產業上,它的願景就帶有生命力,是吸引我們不斷往前延伸的一股力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空氣清淨機、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ㄧ、水諮詢
1.開羅能量生飲機利用獨創漢方激發的天然植物能量與玉石產生頻率一致的合諧共振運動,創造出超微小水分子團,產生滲透力強、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的能量水 。

2.開羅藍燈從源頭濾淨,採全戶用水門禁概念,不論是用水飲水,只要是 家裡任何一個水龍頭流出來的水,都是經過濾淨的純淨好水。

3.全戶除垢係採自日本引進的最新工法,無藥水、無化學藥劑、施工快速,隨時可將家中的水管來個大掃除。

二、空氣諮詢
1.引進來自挪威離子淨化空氣技術,而且配有全時監控系統,帶來室內好空氣,工作、休息皆相宜。

2.另有各款高效能負離子機,可快速徹底除去空氣中之懸浮微粒、過敏原、臭味,還您清新的好空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