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華民國休閒體能統合發展協會


聯絡人:賴先生
電話:(02)8866365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274號



公司簡介

本會提倡正當休閒體能運動,鼓勵全民參與休閒體能活動,利用休閒運動統合身體機能,提昇社會善良風氣為主要宗旨。透過辦理休閒體能活動相關事宜促進全民身、心、靈機能來統合健康,全面提昇生活品質為目的。


本會推廣中心之簡介


體能體操運動可以改善小朋友的平衡感、反應能力、協調性與柔軟性等能力,提昇心肺功能及體能狀況,並增加身體對疾病的抵抗力。

培訓合格之教練具備針對每一位不同的小朋友,設計了適合他的活潑、多變化的體操課程。其體能體操課程,包括地板、單槓、平衡木、彈簧床與跳箱等內容,每項課程對小朋友的身心健康發展,都有不同的功效。例如地板可以提昇身體柔軟性、肌力、耐力、瞬發性、協調性等功能。

小朋友來到推廣中心,接受專業的教練的指導,體能狀況,由簡單的動作開始練習,視小朋友的學習狀態,然後再慢慢增加難度,循序漸進除了可以讓小朋友進入狀況外,還讓他們從不斷的練習嚐試中,得到克服困境的自信心與成就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運動休閒
主要商品服務:
幼兒體能
體能體操
遊戲體操
技巧體操
水域教育課程
幼兒有氧綜合律動課程
成人有氧綜合律動課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