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碩鈺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先生
電話:(02)26470999
傳真:(02)2642121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83號21樓
網址:http://www.soyu.com.tw



公司簡介

碩鈺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促銷贈品.禮品進出口貿易公司。是一間涵蓋贈品企劃.設計.生產製作.配送,乃至於售後服務的全方位專業禮贈品公司,經營業務為ㄧ般通路流行商品、禮贈品企劃製作及代客設計製造為主。
本公司結合流行趨勢,工業設計及專業美工人才,提供無限創意,協助企業及機關團體,秉持創新、用心是我們的服務理念,堅持高度配合是我們的服務精神,期許以優質及實用之概念來滿足各專案需求,使企業團體饋贈時獲取最大廣告效益,創造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其他
產業類別:
工藝禮品、廣告禮品
主要商品服務:
禮.贈品種類繁多,我們隨時應客戶的需求而創新、變化、或尋求專屬授權商品。目前主要有皮件用品、概念商品、創意禮品、首飾.文具.休閒娛樂用品、廣告促銷品、玩具、小型電器品、電腦週邊商品等。材質方面涵蓋陶瓷、塑膠、皮革、布料、絨毛、玻璃、金屬、馬口鐵、木質等;目的在滿足產業環境急遽變化、競爭的挑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