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羅德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5321000
傳真:(02)2532789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4巷33號
網址:http://www.looder.com.tw



公司簡介

羅德貿易有限公司( Loo Der Co., Ltd. )創立於1987年6月,代理、設計名牌精品皮件,目前經營之主要品牌eliana、  BONIA、BRAUN  BUFFEL、Vechio、VIS-A-VIS、BALLYGOLF、dunhill,並在全省設立專櫃及銷售點,共 10女櫃、9個男櫃。

  羅德細心、堅持地經營旗下每一個品牌,讓各個品牌都能發揮自已的精神,吸引其消費者,並 不定期的上市新貨,保持新系列的出生,讓消費者永遠可以有最好的新產品。

 1987年-創立羅德貿易有限公司,經營性質為名牌精品,皮件之代理商,進口商與批發商。

 1988年-正式代理進口BONIA男女用皮件。

 1989年-第一個百貨專櫃設於台北中興百貨公司。

 1996年-全省18個專櫃。

 1997年-正式代理進口ELIANA男女皮件。

 1999年-併購漢生(好萊)皮件,接收男仕皮件櫃。

 2000年-正式代理S.B POLO,並經銷男用皮件DUNHILL、DUPONT、GUESS突破傳統皮件陳列方式,增加特色性強及全客層小皮件再創皮件新視野。 
 
  2000年-9月正式代理德國百年皮件品牌(小金牛)BRAUN  BUFFEL,以優越的男女皮件設計與開發專長,鞏固本地的銷售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背包.箱.皮件
主要商品服務:
來自濃厚文藝氣息的義大利,喜愛透過各式各樣的皮件創作來表現其豐富的設計理念,擅長運用不同的色彩、多樣的材質來表現其特有的優雅風韻,使得eliana商品能快速在歐洲品牌中嶄露頭角,並暢銷歐、美、日、東南亞等國,吸引注重品味有鑑賞力人士的推崇。
eliana商品的特色在於繽紛璀璨的流行時尚,以最精細簡潔的手法融入其設計靈感,將最完美的成果呈現在每款造型中,剪裁流行、俐落、造型琳瑯滿目,色彩繽紛亮麗,圖案變化萬千,在傳統古典中仍流露出時尚品味,無論是中性的風采或女性柔婉的韻味,皆能透過重視美感的eliana商品,獲得一種無法形容的滿足感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