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康璿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2)86618666
傳真:(02)86616222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樟新街48巷9號1樓
網址:http://www.southstar.com.tw/



公司簡介

康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公司位於台北縣新店市,是産銷超速雷達警示器(包含GPS衛星定位雷達)/雷射防護罩專業製造廠家,而【南極星】正是康璿科技擁有的注冊商標。

誠信、專業、實在、創新、是康璿科技的經營理念,憑藉著專業的技術與熱誠的服務團隊,康璿科技所推出的各項南極星雷達/雷射偵測器産品,迅速在海峽兩岸三地發展,並獲得消費者好評。而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人類方便而實用的生活用品,更希望每個駕駛人,都能分享本公司在科技上的成就,輕鬆掌握越來越複雜的道路狀況,遠離罰單,平安駕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雷達及衛星導航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產品為南極星雷達偵測器、雷射反制器爲主。近年來有鑒於GPS技術普及,本公司也結合應用GPS、藍芽相關技術,生産具備GPS定位、藍芽傳輸的雷達偵測器,結合衛星定位三度空間的概念,提供駕駛人更多行車資訊與道路測速狀況,讓高科技滿足所有駕駛人的需求,讓駕駛人的行動可以更加便利,不受限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