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禮想家網路贈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2)26345569
傳真:(02)2634063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460號13樓
網址:http://tw.yespromotion.com/index.php
Email:sandy@yespromotion.com



公司簡介

禮想家是您訂製採購贈品在北台灣的最佳選擇,我們的產品工廠直營,我們提供線上報價。禮想家工廠在汐止福德一路兩個廠區,我們提供全台最透明的設備與產能資訊,週邊設備完整,工程,美術與針車部門人員經驗豐富,歡迎與我們的業務接洽,安排時間親臨指導。




禮想家成立於2007年,母公司儒將貿易成立於1990年。自創立以來,禮想家即秉持深耕台灣的理念,致力於先進技術與設備的引進,人員的培訓,新產品的研究與開發,感謝廣大客戶群的支持,八年多來已卓然有成。為更有效率開發台灣市場商機,禮想家自2015年七月起重新架構中文網站,並以「台灣贈品採購指南」命名與自許,歡迎我們的客戶與同業給我們指教。


 

禮想家最核心的技術為熱昇華,屆今已占工廠營業額65%,我們採用行業領導設備廠家的技術與設備,其中義大利 Monti Antonio 853,855及70捲對捲熱昇華機台的品質與效能深受國內眾多布廠,品牌及運動服飾通路商信賴,承接大量熱昇華布料來料代工訂單,Monti熱昇華機台配合 我們Mimaki和Mutoh大寬幅快速數位噴墨機群,相信產能與品質值得您依賴。

 


禮想家獨家同時擁有高階UV數位印刷機群,與金屬管滾珠螺桿高精密CO2雷射對位切割技術與設備,運用於眾多產品的開發,讓您的創意和想像力成真,期待與您一起開發更多與眾不同的禮贈品,創造MIT產品更高的附加價值。


 

我們將一本初衷,為提升各行各業更優質MIT贈品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廣告禮品、工藝禮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贈品採購指南 Yes! Sublimation Specialist |客製化禮贈品|專業禮品、贈品 工廠直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