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浩禾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452656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65巷10號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96年,本公司以電腦軟體服務為主,電腦組裝銷售為輔。無論是個人電腦故障排除,尤以電腦孤兒為主要服務對象,或各公司行號,各行業之電腦維護合約,並具有協助企業導入資訊系統、提供全方位企業e化Solution做為公司主要營運目標,包含專案規劃建置、設計開發、教育訓練、資訊安全、資料交換與整合及系統、網路設備與週邊硬體之整體規劃服務之能力,我們皆以最快速的速度,最親切的服務態度,竭誠為您解決問題。客戶可不需帶著心愛的電腦,為了尋找電腦專業工程師而煩惱,更可省去交通不便的煩惱,我們到府服務。

服務保證:
相同故障問題,免費服務(電腦中毒除外)。銷售的電腦週邊及零組件,絕對保證原廠公司貨,保固及售後服務有保障。我們在接獲您的報修後,立即排定維修時間到府維護,確保您的工作順暢。電腦若發生問題請盡可能詳細記錄相關錯誤訊息及發生之狀況,以利維修之問題確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腦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企業入口網站(EIP)整合應用(B2B、B2E、B2C)及Business Intelligence(BI)規劃建置
2.單一帳號整合與密碼簽入技術(SSO)
3.IBM Lotus Notes專業技術服務(含系統建置、電子表單設計、技術訓練課程、顧問諮詢與年度維護服務)
4.提供企業兩岸三地遠端應用程式存取方案及Thin Client整體規劃
5.資訊安全產品規劃與導入(文件檔案加解密保護、各項存取權限管控機制)
6.Web化應用程式解決方案
7.網路設備、儲存設備及硬體週邊搭配整合之完整解決方案
8.電腦維修、升級、安裝、網咖維護、網路設定、區域網路、網站規劃、網頁設計、主機代管、無線網路、維修保險合約、電腦顧問、系統規劃、電腦組裝、電腦升級、系統重整、病毒處理、手提電腦維修檢查、軟硬體安裝設定、各式電腦周邊商品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