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鯨朕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湯小姐
電話:(04)23310155
傳真:(04)23310156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丁台路799號
網址:http://www.imc-textiles.com/index.php?homepage=80485548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2004年9月30日,公司負責人張幀智先生本著年輕創業以及服務大眾的熱情,結合專業團隊,創意研發一系列以惰性棉材質為主的床墊,希冀以高品質合理價位的商品,增進人們再睡眠生活中,能夠更安適舒眠。

Ancare/Care這是公司的理念,每一個鯨朕人都重視自己產品的品質管控,期待能更提升人們的生活素質。

在世界公民愈來愈重視生活的現在,提供能夠讓人們在睡眠上有更舒眠的商品,本公司有責任在床墊的開發和不斷改進創新上盡力貢獻。

為服務更廣大的群眾, 公司於2009 年成立網路事業部,並跨足時尚潮流女裝 。期許能夠提供消費者優質嚴選的潮流單品,創造來自台灣的平價時尚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公司商品部門著力研發更好更新的床墊產品,並於2006年7月31日正式簽約和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生醫科技中心合作開發智慧床組,於2006年12月開發完成。為回饋廣大市場消費者的愛護,於2007年3月推出高優質CozZy 系列商品,於統一夢時代CozZy 旗艦店發行上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