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85度C咖啡蛋糕專賣店(台南歸仁店)


聯絡人:店長黃小姐/ 值班經理沈先生
電話:(06)3307700
傳真:(06)3307711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一段466號



公司簡介

85度C咖啡蛋糕專賣店 , 我們主要是以簡潔,高雅,明亮的外觀,搭配高尚的裝潢,及現做的蛋糕傳達我們的意念,期盼與消費者引起共鳴。另外在幸福烘焙工房部份,除維持一貫簡潔的風格外,以溫暖的鵝黃色燈光,及明亮的開放式空間讓消費者們無負擔的享受沐浴在麵包香氛的誘惑中。

85度C咖啡蛋糕專賣店主要是使用瓜地馬拉的安堤瓜火山咖啡,該咖啡豆同時也在各大五星級酒店販售。除此之外,這一獨特風味的咖啡豆同時亦是我國2002年國宴所指定使用的咖啡豆。
至於蛋糕,85度C主要禮聘曾任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國家金廚獎得主及台中糖村蛋糕總廠長倪世豪先生率領專業的五星級團隊擔任蛋糕西點研發製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本專賣店以銷售咖啡/蛋糕點心為主

一杯35元咖啡,不僅咖啡豆跟晶華、福華等五星級飯店同等級,煮咖啡使用的 鮮奶也是市場單價最高的林鳳營。
一塊35到45元蛋糕的製作食料也都跟飯店的100元蛋糕差不多等級。

只要70 元,一杯香醇咖啡與一份可口蛋糕立刻端到眼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