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竹縣私立迎希幼兒園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6582333
傳真:(03)658736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84之3號



公司簡介

迎希幼兒園成立於2008年,座落於新發展的竹北市,鄰近科學園區。迎希幼兒園是一所充滿愛、歡樂,有創意、有堅持、樸實、瞭解孩子的幼兒園。97年6月23日立案為「新竹縣私立迎希托兒所暨附設課後托育中心」,立案字號:府婦幼字第0970002989號。配合政府推動幼托整合,於101年改名為「新竹縣私立迎希幼兒園」。園所採小班制,設備新且完善安全,藏書豐富。因地利之便,得以運用鄰近的六家國小、新瓦屋客家園區、數字公園等社區資源。

宗旨 養成幼兒健康的體能與情緒,教育幼兒具有孝心、感恩心、關愛互助、負責自律、恭敬尊重的為人心態,培養幼兒思考、溝通、合作、實踐創意的生活能力。

迎希的特色:
一、精緻小班教學,一班最多12人,一位導師.(幼幼班兩位老師)
二、繪本主題教學:
1.透過繪本設計品格教學活動,結合《弟子規》落實常規、品行。
2.多元的語文活動,培養閱讀能力。
3.豐富戶外教學,從孩子經驗延伸教學。
三、啟發孩子創造力。完整的學習區操作,啟發幼兒的多元智能。
四、有機健康飲食,照顧孩子健康。
五、重視團隊合作。

經營理念
養成幼兒健康的體能與情緒,教育幼兒具有孝心、感恩心、關愛互助、負責自律、恭敬尊重的為人心態,培養幼兒思考、溝通、合作、實踐創意的生活能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幼兒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