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軒昂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7988529
傳真:(02)2798853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120巷15弄8號5樓
網址:http://www.nexusguard.com



公司簡介

Xuenn亞太研發中心位於新加坡,是一家專精於高傳輸量的電子交易環境與e-game領先技術的方案解決者,應用我們的核心技術來為客戶規劃,構建與開發高傳輸量的電子交易平台以支持其核心交易業務的發展。Xuenn多年來運用我們在網際網路及網路資訊安全應用平台設計上的專業和顧問諮詢經驗,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獨特的客製化解決方案。目前台灣初期目標為一Internet軟體(件)服務設計開發中心(Internet Service Delivery and Development Center)。


特殊的高系統傳輸負荷和彈性設計的需求,帶來特有的軟體開發難度和設計挑戰。這也是我們的使命及目標。 而Xuenn也以不斷地追求完美極致的精神去不停地提昇系統更高的傳輸負載量與更卓越的穩定性及擴展性高的架構設計,使我們的客戶可以提供更佳的電子交易服務與品質來提升其產業的競爭力。

為了因應快速的業務成長,目前我們也積極地在台灣、越南、菲律賓、中國大陸,及歐洲建立不同的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是一家專精於高傳輸量的電子交易環境與e-game領先技術的方案解決者,應用我們的核心技術為來自歐美亞的客戶規劃,構建與開發高傳輸量的平台以支持其交易業務的發展。服務項目包括C2C、B2B、 B2C、Internet game、and trading、 ...etc.

1. 規劃設計 : 以創新方式應用Test、Data、Domain Driven技術模式設計與OOAD, RUP, UML規劃流程繁瑣複雜,具備高傳輸量需求的即時(Real Time)交易系統及線上遊戲平台或提供客製化的規劃設計服務
2. 實作開發 :
i. 應用CEP, DDS, Design Pattern方法, 並以 ASP.NET、Ajax、Java、MSsql、Oracle、Middle tier solution開發大型網上交易系統與休閒娛樂遊戲的公司主力產品
ii. 客製化歐美亞客戶的交易系統與休閒娛樂遊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