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電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4912111
傳真:(04)2491273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仁化工三路250號
網址:http://www.tougu.com.tw



公司簡介

東電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原東宮)成立於1943年,總部位於台中市仁化工業區,是糾偏裝置、對邊機、蛇行修正装置 (EPC.LPC.CPC.) 的專業製造廠。



70多年來傳承品質、誠信、熱忱的信念以及職人工匠精神一直深獲客戶的信賴。自1973年研製台灣第一台EPC可見光式糾偏裝置開始,1980年規格化生產各式糾偏裝置,普遍應用於產業機械中,能使卷料加工提昇品質、減少浪費並節省人力,是產業自動化的幕後功臣。

東電研擁有多項專利和獨家技術,產品CE認證、管理ISO驗證,並榮獲金手獎及多次創新研發獎。兢兢業業不斷提升專業力和客戶滿意度是我們認真看待的使命。高度專業化的技術不只在通用的產品上,更能迅速提供海內外各式客製化需求。我們關心的是能否提供您更好的產品、價值與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其他、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1.產業用光電追蹤裝置、EPC/LPC、國內最專業製造廠。 2.代理美國第一品牌克拉克淨水系列產品,美國最嚴格NSF/FDA/S-300三項品質認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