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艾迪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5670336
傳真:(03)5784255
地址:新竹市東區科學工業園區園區二路9號 7樓
網址:http://www.claridy.com



公司簡介

艾迪訊科技創立於2004年底,是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的技術衍生公司,自成立以來即全力投入自行研發設計的RFID應用系統,近年更將觸角延伸至SOA軟體平台系統、圖書館管理解決方案、與以OOAD/RUP技術為核心的企業軟體工程顧問專案。

艾迪訊科技兼俱RFID應用系統軟硬體建置能力,擅於運用兼具彈性與成本效益的「SOA plus RFID解決方案」及「Embedded應用軟體開發技術」,協助企業實現即時追蹤記錄,提昇管理流程效率,並不斷複製成功經驗運用於各行業;除工商業客戶外,艾迪訊近年來也為台灣及中國各大型圖書館陸續導入RFID應用系統服務及發展物聯網應用,大幅節省傳統服務所需的時間及人力,並增加營運效能。

目前,艾迪訊已將服務擴及國際,客戶範圍包括美、加、德、義、土、印、俄、日、韓、東南亞以及中國大陸等地區,持續參與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及台北國際RFID應用展,服務來自全球的IT採購者,並逐步將客戶群擴展至陸續佈建經銷通路。


艾迪訊科技重要歷程
◆2009年
併購軟體系統廠商「無國界管理資訊」,發展以SOA為架構的軟體平台系統,以兼具彈性整合與成本效益的「SOA plus RFID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提昇管理流程效率。

◆2010年
策略性整併台灣圖書館自動化系統軟體領導廠商「傳技資訊」,其擁有30年的豐富圖書館經驗,藉由雙方的整併更強化艾迪訊於不同產業領域的Knowhow,提供完整的行業應用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解決IT問題、達成客戶要求的管理目標、進而提升企業競爭力。
成立「艾迪訊電子科技(無錫)有限公司」及「南京昌訊信息科技」,以軟硬體設備與專案建置並進的雙軌模式,提供中國市場在地化的服務,以爭取物聯網及智慧城市的龐大市場商機。
推出IDSmart TM為自有品牌的系列RFID應用系統產品,提供從原物料生產管理到終端用戶應用的價值鏈解決方案。

◆2011年
併購軟體工程專業顧問公司「遠聯科技(Picoway Technology Inc.)」,以 OOAD/RUP 技術為核心專長,從事企業應用程式開發,並採用SCRUM方法,從事嵌入式(Embedded)應用軟體開發和嵌入式系統整合。重視品質與專案管理流程,提供嵌入式系統、企業軟體工程顧問服務與解決方案。


經營理念
聰明工作,幸福生活。
艾迪訊是一間從事於自身專精事項(簡單化)、在最佳的時間將最充足的資源投資於重點項目、懷抱著最大的熱情行動勇於面對、能用最短的時間(速度化)完成應做之事,並講求團隊合作的公司。
Simple 工作簡單化
Main 工作重點化
Action 工作行動化
Rapid 工作速度化
Team work 團隊合作

Work Hard, Work Smartly, Work Happily.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應用套裝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RFID Tag 委託設計服務,天線開發及生產代工服務
RFID事業規劃與顧問服務
應用解決方案開發與整合
應用系統導入顧問
SOA plus RFID應用平台
圖書館自動化系統
電子資源解決方案
RFID圖書管理解決方案
圖書資訊專業人力委外
Web平台服務
自販機加值解決方案
設備維修解決方案
嵌入式系統應用軟體開發
嵌入式系統整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