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鑫食堂關東煮


聯絡人:鑫食堂關東煮
電話:(09)86569879
地址:嘉義市西區嘉樂福夜市內



公司簡介

原本在鑫食堂打工的老闆郭先生,因為原本的業主有其他事業規劃,因而接手當時經營一年的新生命,在接手的這四年裡不但仍保有店家原來的特色,更運用自身餐飲的專才,賦予更多的豐富的色彩。

走進人來人往的家樂福夜市裡,大大小小的攤販中,有個顯而易見又特別熱鬧的角落,不斷地冒著一陣陣的白煙跟淡淡的柴魚香,裝在一格格滾熱的高湯中,不乏米血、甜不辣、菜頭、黑輪這些常見的食材,還有許多洋溢著繽紛色彩的食材跟自家研發的獨門料理。在客人等待上菜的空檔,老闆會先用茶杯端上熱湯,眾多食材久煮出的湯頭分外香甜鮮美,桌上還有芹菜末供客人自行填加。如此,在微涼的夜裡喝上一杯熱湯,整個心窩都暖呼了起來。

早期的鑫食堂主要提供關東煮及火鍋料,豐富的配料在當時就吸引不少消費者,以至於就算是在盛夏時分也能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圍著木質溫暖的湯鍋吧臺。揮著汗水的三五好友,一同笑著分享生活裡溫暖的愜意。

興趣廣泛的老闆,對於料理濃烈的熱忱反應在不斷研發出的新產品中,包括酸辣開胃的泡菜系列,使用東港櫻花蝦製成的干貝系列,滋味豐富的涼菜系列等等,都是老闆在家研發所成。他笑稱「太太是我的實驗品,總是會給予最中肯的意見。」親暱的互動讓夫妻之間的感情更加濃郁深厚。

除了在樸實有味的夜市營業外,未來能提供店面舒適的環境給客人是老闆對自已的期許,也是讓家人有更好生活的承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