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達碩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小姐
電話:(03)5983030
傳真:(03)5985379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望高樓13之1號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個設備研發團隊,成立於2002年,剛成立時,專注於幫均豪精密做新設備的研發與製造,也就是設備的ODM/OEM,於2003年第四季開始直接幫End User研發客製化的設備,於2004年8月,有幫日月光開發出Tube to Tray & Tray to Tube Converter,在成立六年多以來,成功的開發出半導體、光電以及LCD等產業的自動化設備,展望未來,以開發世界級的設備為我們的使命。
設備為產業之母,近十年來國內高科技產業蓬勃發展,但設備多數仰賴進口,在設備自製率偏低的國內,設備業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因應業務上的需要,於2006年9月遷至湖口工業區的新廠,以提供更快速更完善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一、主要產品:1. 半導體封裝設備。 2. CCM封裝設備。 3. LCD設備。 4. 光學玻璃相關設備。

二、服務項目:1. 客製化設備的開發。 2. 設備ODM/OE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