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聲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溫小姐
電話:(03)5539868
傳真:(03)553980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泰路31號5樓
網址:http://www.broadsound.com.tw



公司簡介

聲博科技(Broadsound Corporation)成立於91年1月,從事電子醫療儀器相關研發,結合美國多年醫療儀器研發製造經驗之專家及國內專業技術團隊,以台灣製造技術為基礎,設計並製造高品質,實惠價格之醫用電子儀器。

聲博科技(Broadsound Corporation)以醫用超音波探頭及診斷儀為主,屬政府扶植之新興重要策略性產業,目前已完成超音波畫像診斷儀開發,替代性醫療診斷用超音波探頭則已開發完成110餘型,並已成功行銷全球各地,每月陸續開發新型的替代性探頭,我們的目標之一是成為全球最大的替代性醫療診斷用超音波探頭供應商。

我們所生產的替代性醫療診斷用超音波探頭已完成ISO9001與GMP之認證,並取得衛生署醫療產品及歐盟第一張替代性醫療診斷用超音波探頭C E MARK之產品品質安全認證,以及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之F D A驗證。

超音波醫療診斷用儀器是目前被認可最安全的診斷儀器,懷孕婦女及胎兒也可使用,所以阿湯哥砸了重金買壹臺超音波儀器回家每天給他懷孕的老婆照照腹中的胎兒,過過當爸爸的癮,雖然美國FDA已聲明不鼓勵此非必要的醫療行為,但可見超音波儀器是大家公認較安全的診斷儀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為醫療電子儀器專業設計及製造,初期以替代性醫療診斷用超音波探頭及診斷儀進行研發、生產、製造、銷售、維護等專業之服務。

並配合研發各項超音波相關運用之產品如與臺大醫院合作開發之膝關節診斷儀及為美國GILL ATHLETICS 研發製造WIND GAUGE.、COACH EYE及超音波輪胎檢測器及攜帶式生化檢測分析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