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詠昇堂貿易商行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6)2592720
傳真:(06)2584668
地址:台南市北區武聖路246之1號
網址:http://www.vanillasky.com.tw/



公司簡介

詠昇堂 最主要係經營歐洲花草茶、水果茶、果粒茶以及食品中藥 暨珍貴藥材批發銷售等進出口貿易工作,為了建立自己的品牌與 良好形象,並烘托出本公司專業經營之風格,特以『雲集坊』名 之,期許在這浪漫的香草天空裡,與您邂逅,共締美好的未來!

『雲集坊』的花草茶,原料均取自於歐洲各優質產地,經過嚴謹的濾 選、乾燥、切碎、調配、監製等流程,並完整保留花草形態,色澤與香味,並通過產地國最嚴格的環保食品衛生法規認定,絕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以及咖啡因。原料進口後再以乾淨、衛生、低溫之倉儲設備保存,絕不再添加 任何廉價果乾,或再自行加工、濫噴香料,以確保進口花草品質之新鮮、衛生、穩定以及口感極佳的風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歐洲花草茶、水果茶、果粒茶以及食品中藥 暨珍貴藥材批發銷售等進出口貿易工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