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炫彩指妍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5267107
傳真:(03)5267107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377號
網址:http://www.scnail.com.tw



公司簡介

炫彩指妍(S.C. nail)的特色:

炫彩指妍藝術美甲秉持著最優質的服務及頂尖的技術投入於美甲市場。成立多年來,廣受各界的信賴及好評。
沙龍部:
獨特的門市風格,以寬敞舒適的空間規劃帶給您放鬆的手足沙龍環境,並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態度,讓每位朋友享受倍受尊榮的禮遇,同時結合了卓越及富有創意的專業美甲技術,竭力滿足每位朋友追求美麗手足的需求。

我們細心為您設想每一項能讓您感受到貼心及舒適的服務,並嚴格要求店內美甲師定期接受專業技術與服務品質的課程與考核,只因為我們比您更重視服務品質及技術提昇。我們的目標是要讓每位朋友得到最愉悅且放鬆的美麗天堂。

學院部:
有鑑於坊間充斥的美甲補習班,除了給您一流的技術還給您最有效的創業經營資源。
有許多對於美甲有興趣的朋友並無法得到真正符合門市需求的技術及經營經驗,我們予您頂尖的美甲技術外還結合了多年優質的門市服務經驗、創業經營經驗,統一傳授給熱愛美甲的學員們,讓我們的學員能於考核結業領取專業証書後,順利的於美甲市場擁有一席天地。
並於2006年開放加盟及直營店輔導規劃,讓更多對美甲有興趣的朋友能享有我們的經營資源及創業規劃,讓S.C. nail art term一同朝國際化邁進。
美甲師職涯規劃:
◎階段性技術考核
◎美甲師國家證照考照輔導
◎美甲比賽國手培訓
◎美甲講師培訓

◎就業、創業輔導
◎開業規畫及合法節稅
◎提供講師授課管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指甲彩繪
主要商品服務:
◎手部保養
◎足部保養
◎指甲彩繪
◎水晶指甲
◎光療指甲
◎模型車彩繪,貼鑽
◎手機彩繪

◎美甲系統教學



更多關於我們的產品及課程內容請上
www.scnail.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