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運佳企業有限公司(裕加服飾)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2)26273338
傳真:(02)2627336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8號5樓
網址:http://www.cerestpe.com.tw



公司簡介

運佳企業創立於西元1977年,是為雨衣、運動服飾,高爾夫球裝、滑雪裝及風衣、防寒服飾等功能性服飾及休閒服飾之專業製造商。運佳企業之組織分為總管理處及生產工廠。總管理處位於台灣省台北市,包括管理部門、業務部、採購部、開發部、財務部及船務部。

運佳獨資之生產工廠設立在中國。福州廠座落於中國福建省福州市,成立於西元1993年。廠房面積約有6,000平方公尺,現有員工約600人;上海工廠目前籌備中,近期內將可加入生產陣容,屆時將可以提供客戶更加快速、精緻之產品及服務。

經由提供員工完善之職前訓練以及安全、舒適之工作環境,加上對於產品百分百之品質檢驗以確保我們對於客戶的承諾-品質保證。

我們希望運佳企業不單是為客戶導向之成衣製造工廠,更期許自己能提供客戶專業的知識及之技術以激盪出創新款式,進而達到三贏的境界。

我們期望近期內能為您提供服務,如有任何相關需求,請與我們聯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服裝鞋帽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雨衣
2.背心
3.高爾夫球裝
4.迷彩系列
5.騎士裝
6.風衣
7.休閒服飾
8.兩面穿外套
9.滑雪裝
10.防寒衣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