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碩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9782778
傳真:(02)2978131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1樓之1
網址:http://www.a-soni.com



公司簡介

新碩電通為一全球性的網路攝影機及影像伺服器專業製造商。
本公司創立於2006年4月,總公司設立在台灣、三重。
Asoni專業網路攝影機、網路伺服器、網路語音伺服器以及監視設備相關產品,更提供在網路上傳輸影像的完整方案及監控市場需求同時本公司更尋求事業合作伙伴。
本公司提供了一系列影像伺服器(Internet Video Server)和網路攝影機(Network Camera)和網路語音伺服器(Internet Voice Server)和應用軟體,很適合小型辦公室(SOHO)、視訊會議、廠房、公家機關、幼稚園等環境使用。
由於堅持創新與對品質的承諾,使新碩電通能持續提供高品質、高科技與合理價位的產品,給予合作的伙伴。
PC網路市場逐漸成熟,遠端網路監控市場的需求量逐漸增加,尤其是在網路上傳輸影像的市場亦漸加溫,新碩電通擁有優秀的技術研發及行銷團隊,並建立起全世界經銷網,使新碩對客戶的服務承諾更加落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伺服器.工作站、數位攝影機
主要商品服務:
一系列影像伺服器(Internet Video Server)和網路攝影機(Network Camera)和網路語音伺服器(Internet Voice Server)和相關監控和應用軟體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