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捷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龔小姐
電話:(06)2053632
傳真:(06)2059347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保吉路73巷31號



公司簡介

捷剛企業有限公司是一間專業的NEOPRENE產品製造廠,在這領域上,捷剛從小型的代工所起步,持續不斷的創新、研究更多更好的技術,一直到現在,捷剛已累積近二十年的經驗,而且擁有大型專業的生產工廠, 從產品開發設計、打樣到生產,捷剛都堅持著最專業、最細緻的技術,以及最嚴格的品質管制,相同地, 捷剛更是一直秉持著誠信為經營原則,為客戶提供最合理的價格和最專業、親切、完善的服務。
為了提高企業競爭力、多元化服務以及市場上複合需求,捷剛逐年不斷地增加不同類別的產品項目,己涵蓋iPod袋、PDA袋、手機袋、筆記型電腦袋、零錢包、醫療/運 動護具系列、瑜珈袋、手提袋…等等,除此之外,捷剛也提供產品代工、Neoprene片銷售的服務,不吝指教,歡迎您瀏覽本公司網站,並且向我們提出您的需求。我們將會很快地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背包.箱.皮件、CD盒、運動護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各式各樣的Neoprene成品-

iPod袋、PDA袋、手機袋、電腦袋、零錢包、護具、瑜珈背袋、杯/瓶套、CD盒…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