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九斤二日式無煙碳燒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7534591
傳真:(02)2756646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號1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972ya/



公司簡介

創立於民國84年,主要從事日式無煙燒烤;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九斤二以吃到飽為主,火鍋+燒烤+汽水飲料+冰淇淋 點菜式吃到飽、走精緻化路線。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真材實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
重視人性化、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為提升顧客滿意度,除落實速度、技術、微笑之服務政策外,更從人性化的觀點提供便利性的功能及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想要同時享受好吃的燒肉與鮮美的火鍋,來九斤二就對了。
九斤二以麻辣鍋起家,講究的是道地的川味麻辣,來自四川的花椒所烹煮出來的湯頭,麻勁十足,讓饕客又愛又恨,然而吳老闆並不戀棧麻辣鍋打出天下的盛名,在日式燒肉成為燒肉天王之前,便已經先聞到風向球,開始轉戰燒肉戰場,並開創出另一番天下。九斤二的老主顧都知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