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遠鋒太陽能)遠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YUHO)


聯絡人:陳小姐/王先生/王小姐/蕭小姐
電話:(05)5961266
傳真:(05)5961866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新崙路2之39號
網址:http://www.yuho.tw



公司簡介

遠鋒成立於民國89年,自創立以來,秉持著專業及服務的精神。近年來因溫室效應與節能問題,使得綠色資源備受重視,為響應全球自然能源再利用,經濟部工業局、能委會及環保署等各政府單位大力推動節能及降低溫室效應。因此本公司特引進德國設備與技術,推出超導管太陽能熱水器與超導管廢熱回收系統。不結水垢、不衰退、免清洗是本產品最大特點,效率始終如一。太陽能是非常潔淨的能源,不會污染環境和引起全球溫室效應,更重要是它免費且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經濟部能委會曾經報告,台灣屬於亞熱帶地區,其擁有世界日照量平均值的太陽能相當高,應多加利用。

另外自行開發專用變頻控制器,搭配加壓泵浦,具有泵浦緩衝啟動、低速停車之功能,使用無段自動變速控制,壓力不回沖,不造成水槌作用。使用恆壓變頻加壓系統,長時間連續供水和家庭加壓供水,可省電效果30%以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超導真空管太陽能熱水系統、金屬平板太陽能熱水系統、太陽能熱泵熱水系統、變頻式加壓泵浦、安全臉盆托架、水塔液面控制器、專利馬達固定架、專利保溫熱水管、太陽能節能設備開發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