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倚辰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2)87736162
傳真:(02)2772487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8號5樓之1
網址:http://www.face-tek.com



公司簡介

倚辰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一九九四年,成立初期即從事於智慧型安全監控自動化產品的整合與研發。為迎接數位時代的來臨,近年來我們投入鉅資,集合美國、澳洲、臺灣研發團隊,率先投入開發生物辨識技術–人臉辨識系統的研發,現已完成商品化,正式量產推出上市中!

為因應數位監控時代的變革與需求,首先自行研發引進目前最尖端的預警防災偵測技術及設備,引導台灣數位監控、消防與電腦機房工程界,進入:「極早期火災防制暨機電保護遠程預警」時代,其後更成立專責部門投入有關電腦化、無人機房安全監控自動化之工程,目前是國內唯一對於科學園區兩兆雙金:半導體廠及液晶面板廠之電腦機房、無塵室及產業界之電腦機房、電力機房、通訊機房、控制室、暨國防軍事戰管單位的安全防災預警工程之專業廠商,每項工程由設計、施工到安裝、調整及測試,均積極引進高度科技之設備及新知,以求每項工程均能更上層樓。 客戶代表:工研院,中山科學研究院,台積電,聯電,華邦,世界先進,德碁,旺宏,茂矽,友達,群創,廣輝,瀚宇彩晶,奇美,光罩,中華映管,愛國者飛彈基地,陸海空軍基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監視監控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自行研發及經營之產品為
(1)生物特徵:人臉辨識、保安、門禁、防盜、認證、影像追蹤系統(研發製造商)
(2)人像快速捕捉建檔系統
(3)引進自澳洲進口之極早期雷射火災預警系統

第1及2項產品也就是因應高科技廠房環境安全之考量,所研發出來的管理系統.它係屬生物識別技術中門檻最高、運算最複雜的一項科技.目前在規劃上,要將此先進的生物識別技術應用在居家或強調環境隱私的領域中.

倚辰公司秉持–「前瞻、科技、創新」之研發理念,服務務必一「忠實、誠懇、效率」,將持續不斷精益求精,開創更精緻之–人臉辨識技術所衍生之更具智慧化、商品化、人性化之優質產品。目前有新竹、台中及台南分公司,並投資海外,分支企業擴及中國、美國及澳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