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美防火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3371072
傳真:(04)23383571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前竹村仁義街82號
網址:http://www.chungmei.net/



公司簡介

【中美防火企業有限公司】於民國59年由當時在台中縣消防隊擔任小隊長退休的王凱聲先生,有感於火災無預警發生的可怕性,於是致力於研發差動式探測器及火警受信總機而創立,是台灣第一家火災預警系統的製造商。
民國67年現任負責人王富生先生接手後,全力推廣於台灣市場,並持續研發各式探測器及警鈴、發信機等相關產品,成為專業的火災警報系統產品製造廠商。
民國86年全廠導入ISO9002品質管理系統,順利通過,讓中美出產的品質更有一致性及保證;民國87年探測器類系列產品更取得歐盟CE認證;民國90年推動ISO9001:2000年版品質管理系統改版亦取得認可,同年台北營業處設立,負責人王貴生先生;民國95年,因應世界環保潮流,中美也率先生產符合RoHS綠色環保指令的產品。三十多年來我們持續穩定成長並不斷設計研發新產品,全面提昇技術與品質水準,為顧客提供一系列完整的火災警報產品及緊急廣播設備。
本公司產品除了在國內市場取得領先的地位,品質受到肯定外,近年並致力於國外市場的開展,歐洲、美洲、亞洲(日本及東南亞地區)、非洲及中東等各洲國家均已有本公司的產品進入。擴大外銷市場,行銷全世界是本公司未來努力的方向及目標。提昇企業形象、永續經營、回饋社會,是我們一向秉持的理念。過去本公司以「品質好」、「信用好」、「服務好」之經營宗旨為火災預警提供了優良的產品及專業的服務,在未來期以相同的信念及責任繼續為社會提供安心的保障,以作為永續經營之目的。
儘管挑剔我們的品質,因為我們堅信他禁得起重重考驗。

從原料檢驗到製成品,每道製程關卡均通過我們嚴格的品管考驗。在生產過程中現場品管員定時對生產線的產品做抽檢,使機器生產的品質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然後選別員須針對所有生產的 產品做100的全面篩選,再一次經選別品管抽檢,對品質做到全面監控。
為了更強化品保系統,我們率先引進最新全檢機,該部機器幫我們做到高度精確零缺點的產品篩選,對品保系統的確立更加完善。
每批產品,我們會留取相當數量儲存在一恆溫恆濕的環境中,並對每一生產批號做成完整的記錄,以供日後追蹤。
如此嚴密的品保系統,讓我們相繼在1998年起取得ISO 9001國際品保認證及CE歐盟安全規範,這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提供客戶高品質產品的保證,同時做到符合國際法規標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安全、防護用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火警探測器
火警綜合盤
PA型總機
火警總機+廣播主機
P型系統
R型系統
緊急廣播系統設備
其他相關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