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全弘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0715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63號6樓之1
網址:http://www.perfect-image.com.tw



公司簡介

「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是專為兩岸三地華人所設立的形象管理訓練專責機構。
在國際化風潮下,兩岸三地許多專業工作者在與全球接軌之際,意識到自己必須擁有一個足以「站上台面」的專業形象,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
事實上,個人的「形象管理」在歐美與日本早已成為「國民基本常識」,知識分子甚至已把「形象管理」的觀念內化到生活的各個層面。形象規劃與管理,包括專業穿著、口語表達、國際禮儀等,確實是專業工作者邁向成功的過程中極為重要的課題。
陳老師從過往的教學經驗以及學員的回饋中發現,一個人的外在形象變好之後,實現夢想的力量與機會也相對提升。為了將形象管理推展為全民運動,她在1995年正式創辦「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傾全力在華人世界推廣「形象管理」的觀念,幫助更多個人與企業脫胎換骨、贏得成功。
在品牌意識抬頭的現代,員工的形象具體而微地彰顯了企業的形象,擁有眾多菁英人才的企業,更需要建立起一套反映企業精神的穿著文化,讓所有的員工「在其位,著其服」,透過系統化的整合策略,讓員工的穿著、舉止和企業文化相輔相成,有效提昇員工的自信心與客戶的信賴感,以強化企業的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企業訓練;個人行象包裝;口語表達課程;衣著管理課程;風範禮儀課程;企業制服設計;形象管理師訓練班;衣櫥整理;陪同採買......等形象管理相關課程及顧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