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鴻喜結婚禮品館


聯絡人:侯小姐
電話:(06)2252699
傳真:(06)225336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28號
網址:http://www.hungshi520.com



公司簡介

初期是由祖母侯蔡盡女士於民國47年(1958年)經營一間傳統的生活百貨行,幫忙大家辦喜事,也兼當好命婆!可說是近代結婚禮品館發起的前身。

現今由侯家第三代--美惠深感結婚禮品館對新人的重要性以及想要將奶奶傳下來的精神發揚光大,因此在一開始創立了台南-大喜結婚禮品館,歷經數年的努力耕耘,打響了大喜在中南部之名氣,無奈在經歷姐妹意見分歧,美惠本著起初創業服務各位新人的精神,將原大喜民生館正式更名為-鴻喜結婚禮品館,依舊是原創始者-美惠帶領原民生店熱情的服務人員喔!

在美惠深感各位新人對婚禮服務的需求下,成立了台南市婚禮規劃顧問協會,並擔任理事長一職,我們協會成員有:東東宴會式場、富霖餐廳、唐莊餐廳、明新喜餅、莎士比亞婚紗、TOUCH婚紗、佳皇旅行社(遊覽車)有限公司、以馬內利珠寶、會場佈置、實力堅強的新娘秘書、婚紗攝、錄影...可為新人完美的婚禮規劃及諮詢喔!

現今第四代采晴、家綺的加入融合現代與傳統的觀念經營手法下,使我們更加了解了現今年輕人的婚禮需求
只要您來一趟鴻喜結婚禮品館,各項中西式禮品及婚俗咨詢,一應俱全,讓您開開心心嫁尪娶某辦喜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鴻喜結婚禮品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