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北市私立育格幼兒園


聯絡人:周老師/胡先生
電話:(02)24584583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吉安里國宅新村30之1號
網址:http://www.eaglepre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本園原名尚德托兒所,成立於民國84年由於創辦人周榮村先生、周魏淑貞女士的努力,規模日益擴大,遂於民國90年將托兒所由四腳亭火車站前的舊址,遷移至目前所在的位置。為了追求創新與突破,本所於民國92年時交由新的團隊負責經營管理,民國97年時再由原創辦人的第二代重新接手,並更名為育格托兒所。 101年因幼托整合改制為新北市私立育格幼兒園。

本園理念
一、設立宗旨:
1. 提供基隆及瑞芳地區幼兒高品質教育。
2. 建構一個讓幼教工作者能感受到肯定,了解到對社會的使命,並能心滿意足的工作環境。
3. 推廣親職教育。
二、我們的信念:
1. 對幼兒及家長負責,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必須始終維持最高品質。
2. 對同仁負責,我們的工作環境必須始終維持公平、合理及尊嚴。
3. 對社區負責,我們的園所形象必須始終維持公益、誠實及正直。
4. 對園的永續負責,我們的園所必須始終維持研究、創新與進步。

教保目標
一、幫助幼兒擁有健康的身心,養成自主的生活態度與習慣。
二、建立幼兒的自信,陶養豐富的情感,學習情緒的調適與表達。
三、重視幼兒語言的理解與運用,發展思考的能力及表現創意。
四、啟發幼兒尊重、關愛、平等、合作助人的情懷。
五、支持幼兒對自然環境與在地文化的認同及探索。
六、拓展幼兒的美感經驗,培養幼兒對環境的知覺,愛護環境與珍惜自然。

主題統整課程內容
一、教師規劃與幼兒生活經驗相關的主題,讓孩子透過觀察、團體討論、實作、校外教學、分享、建構與合作等方式,逐漸加深加廣學習內容。
二、提供孩子豐富的語言學習機會,讓孩子體驗並知覺本國母語的趣味與功能,進而欣賞環境裡的他國語言。
三、引導孩子從探索聲音、敲奏樂器、體驗曲式結構中,循序漸進走進音樂殿堂。
四、讓孩子運用有系統的符號表達,包括圖畫、捏塑、剪貼等,來溝通他們所知的各種事物,使他們的想法具體成型。
五、規劃讓幼兒體驗身體動作變化的大肌肉活動與操作器材的情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在【育格】,教育不僅是知識的傳授,更是完整人格的建構。因此,課程活動需要涵蓋認知、行為、人格、感覺、藝術、思考能力、科學、人文教育等全方位的發展,以培養出人格健全、獨立自主、多元發展的孩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