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達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2)66068189
傳真:(02)6606111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47號4樓
網址:http://www.unicomp.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一專業網路安全及通訊產品代理商,是由一群志同道合且在專業領域累積均達20年以上經驗之經營團隊股東所組成。本著「專精」與「不斷地提供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經營理念,在透過團隊業界多年的經營下,贏得大廠的肯定,代理包括Fortinet, Xtera,BlueCoat, AceNet, Motorola .. 等業界網路安全領導品牌產品線。
核心競爭力:
◎優質品牌產品
◎完整解決方案
◎優質人力
◎教育訓練與技術支援
◎協銷諮詢服務
◎完整經銷通路

公司簡介:
專業網路安全及通訊產品代理商-聯達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志同道合且在專業領域累積均達20年以上經驗之經營團隊股東所組成。本著「專精」與「不斷地提供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經營理念,在透過團隊業界多年的經營下,贏得大廠的肯定,代理包括 FORTINET、XTERA、BLUECOAT、MOTOROLA …等業界網路安全領導品牌產品線。

聯達資訊擁有紮實多元的應用組合方案,從低階產品到高階產品的彈性搭配,均符合市場的需求,提供企業客戶選擇,提昇企業與世界商務接軌的應用新視野。並以專業的人員服務與完善的售後服務, 持續提供網路安全的功能技術與應用範疇,協助經銷商提供完整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網路設備、頻寬管理、網路安全管理設備等代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