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縣佳盈托兒所(英語補習班)


聯絡人:Selina
電話:(02)26497438
傳真:(02)2649743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莊敬街130號2樓
網址:http://www.globalkids.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我們在汐止地區成立至今邁入第9個年頭。從一開始只經營英語補習班,第三年後加入全美語幼稚園及全美語安親班及雙語安親班。一路走來不斷的成長似乎是必然的。雖然項目不斷的增加,不過堅持以英語為專業,不脫離英語的教學。由於我們的堅持及努力,我們的校舍也從原來的70坪大6間教室,一直成長至今,我們擁有全汐止最大的校舍,超過500坪的空間及20幾間的教室。我們的師資群也由原來的3人成長至今全校約50位工作人員。學生人數也成好幾倍數的成長。終於在汐止地區贏得第一英語學校的美譽。我們並不因此而自滿,由於大多數家長的信任,我們只感到更重的使命感,我們自勉絕對會更用心於教學。
這8個年頭中,前7年加盟“佳音英語”。 到了第8年,由於教學理念有所不同,而毅然決定捨棄用盡全心全意去經營的這個品牌,決定走出自己的一條路。“佳盈英語”是我們立案的名字,決定以她(佳盈)用全新的面貌經營出更有自己特色的英語學校。由於學校不斷的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英語教學→我們的主要商品
全美語幼稚園
全美語安親班
雙語安親班
英語正規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