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普來美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蔣先生/嚴小姐主管/王小姐助理/鄭先生
電話:(02)25626645
傳真:(02)256240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2號7樓之2
網址:http://www.roseearthly.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普世的價值 來自於美麗-1998年創立普來美 玫瑰的瑰麗 照耀著大地-2006年創立玫瑰大地…我們這麽多年來秉持著四大原則:專業-來自於自我的要求,不斷的求知、求變。技術-本著不認輸的精神,不斷的追求,挑戰突破瓶頸。服務-以客為尊,達到廠商、店家、消費者三贏的局面。品質-堅持一貫作業,讓商品使終如一,達到歷久彌新的境界。
通路包含.台灣和大陸.香港,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美容沙龍,婚紗公司,整形外科,網路行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法國希蜜翠兒
品牌歷史
關於法國希蜜翠兒Symmetry是由皮膚科DR.GUYMIERK醫學博士和DR.SCHMIDT醫學等數十位醫學、藥學、化學博士、植物學、生理學、免疫學、營養學及保養品調配製造學等不同領域的博士所組成,成立於1990年法國Le Prouope成立美容醫學,秉持著不斷的創新的技術和新的配方獲得多項的高科技專利配方。
專業產品的獨特性:
Symmetry除了產品的特殊性與獨特性是一些保養品牌所望塵莫及的,其中有專門針對皮膚科醫生所研發設計,舉凡雷射後的鎮靜、退紅、舒緩,微整型注射的肉毒桿菌素、玻尿酸、膠原蛋白,皮膚美療的美容產品更是幫助法國美容師解決專業美容上的困擾,我們不感興趣短期的趨勢或是時尚的潮流,而是追求建立一個戰略的產品和創新的治療方法,致力於臉部身體的保養品,Symmetry首先依賴於精挑細選的原料和有效成份直接取自大自然,經過精密加工的生產階段其結果是高品質的保養品和非常有效和非常溫和的保養品,與世界知名品牌可同時排名
持久的成功:
引近COSMOTIV概念能夠結合完美的產品和特色療法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同時留下深刻良好的標誌採用一些最新高科技設備運用嚴格的控制,以確保在實驗室最高的水平並成立一個生態認證標準。
完美的自然:
Symmetry化妝品的生產採類似藥品生產管理辦法,嚴格的衛生法規和一個常設的專業控制生產製造過程,絕不採取動物實驗,完全以人體志願者來測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