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3)359880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157號
網址:http://www.Qisda.com



公司簡介

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Qisda Corporation)是一家新成立的高科技公司。從明碁電腦、明碁電通、明基電通至佳世達科技,已擁有二十多年的歷史!年營收超過1000億元,全球員工10000多人!

佳世達科技為一跨多領域之全方位電子代工公司,產品與技術涵蓋液晶顯示器、液晶電視、投影機、多功能事務機、行動電話、無線通訊模組、車用電子、以及各式移動式顯示設備。佳世達不僅在台灣及中國擁有四座研發中心,生產線更遍佈全球,在中國、捷克、墨西哥、和台灣皆設立工廠。除發揮集團公司上下游垂直整合綜效,佳世達本身亦具備印刷電路板打件 (SMT-surface-mount technology)、金屬壓模(metal stamping)、塑膠射出成型(plastic injection)、以及液晶面板後段模組組裝(LCD module assembling)等垂直整合能力。目前,佳世達在液晶顯示器, 投影機, 和多功能事務機等製造領域規模名列全球前五大。

【佳世達的核心競爭力】
◎多種產品研發、創新的能力
◎高品質又有彈性的全球製造能力
◎多元化的服務:ODM、OEM、成品、半成品、大規模製造、少量多樣...


【多元化的產品線,涵蓋5C領域】
佳世達提供消費性電子、商務、工業及生活應用等電子產品的ODM/OEM服務,多元化的產品線涵蓋電腦、通訊、消費電子、車用電子、醫療電子等5C領域。

◎液晶顯示器
佳世達現為世界前五大之液晶顯示器製造商,20吋以上液晶顯示器之市佔率為全球第一。

◎投影機
佳世達現為世界前五大投影機製造商,產品範疇涵蓋家庭影音娛樂、商用、教育市場,在2006年開始大量生產LCD投影機,是台灣廠商中少數有量產交貨LCD投影機的製造商。

◎掃描器/印表機/多功能事務機
佳世達現為全球前五大印表機及多功能事務機製造商,具有設計、技術、製造、成本控制的競爭優勢,能符合客戶對ODM和EMS的要求。

◎移動通信
佳世達以「為顧客創造最大價值」為出發點,憑藉多年累積的製造及海外經營經驗,提供客製化需求的移動通訊產品及服務,為客戶打造領先業界的新產品。

◎資訊娛樂
佳世達積極投入資訊娛樂產品的開發和製造,產品包括車用電子及各式移動顯示產品。

◎Lifestyle產品
傳統的ODM與OEM模式之外, 佳世達整合技術資源並融入感性設計,結合科技與藝術,開拓出多元化且高質感的Lifestyle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投影機、顯示器
主要商品服務:
佳世達提供消費性電子、商務、工業及生活應用等電子產品的ODM/OEM服務。多元化的產品線涵蓋電腦、通訊、消費電子、車用電子、醫療電子等5C領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