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璇葳文理補習班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3)4727967
傳真:(03)4728055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富源街38號
網址:http://www.olpcs.com/index.php?a=3067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合法立案之文理補習

課程四大特色

一、具有名師上課的正確性:
奧林匹克數學有一定的難度,要學好它不是要好答案,是要學它的思考解題過程,過程的引導一定要正確,否則對小孩是一種傷害。

二、具有家教上課的細膩度:
名師上課雖然有正確的教學引導,但是您的小孩到底接受了多少?這需要有專門老師為他細膩的把每一小小步驟作檢查,而一對一教學,從頭到尾一個老師只照顧一個學生,所以可以把他們的每一個不懂的題目都小心檢查以達最佳效果。

三、具有量身訂作的完全進度:
教學是一對一所以每位學生要學的是什麼完全為他設計,傳統教學老師必須等大多數同學懂了再教下去,這裡不必等,會了立即學下去,不懂立即再解說一遍,需要跳級,檢查後就可配合。

四、所教的不只是數學,是一種讓小孩更聰明的方案:
以啟發思考,開發右腦為教學目標,以讓小孩更聰明的9大原則的基準循序漸進引導小孩能獨立推理,自主解題為理念,但是如果課內的數學有問題也可以一起解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小一、小二: ◎安親課輔班 ◎美語安親班 ◎兒美基礎班 ◎學校作業輔導班

小三、小四: ◎全科課輔班 ◎兒童美語班 ◎蔡坤龍資優數學班 ◎學校作業輔導班

小五、小六: ◎蔡坤龍資優數學班 ◎兒童美語班 ◎學校作業輔導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